Dala

✨OOC达人✨
喜欢写一些轻松温暖的故事

—— 【铁盾】回家(双铁盾注意)

最终章,不知不觉又拖了半年呢hhhhh

最近好像LOFTER吞文挺严重的……

(08)

“oh come on!”Tony的白眼简直要翻到后脑勺去了,“get a room。”

Steve和另一个世界的钢铁侠美国队长的碰面算不上‘有准备’,尽管在回大厦的路上Tony已经和Steve解释了那天记者会的前因后果,并且还缠着后者说“没想到你这么担心我,甜心,还专门回到纽约来”,然后收获了一个羞赧的美国队长和几句嘟嘟囔囔的抱怨。一想到男女两个美国队长的碰面确实十分有趣,但Tony可没期待这样的见面场景。

复仇者大厦的公共休息区里,托尼正扶着斯蒂芬妮的腰,两人在黏黏糊糊的亲吻着,而Tony和Steve进来就看到这么“火辣”的一幕,Tony直接毫不犹豫的开启了嘴炮模式,而Steve尴尬的移开了视线。

“你也可以亲吻你的美国队长。”托尼淡定的继续搂着斯蒂芬妮,而后者显然也有些脸红,“看样子你们和好了?”

“我们可不只是和好了。”

“嗨,Steve,”斯蒂芬妮无视两个像小孩子一样斗嘴的钢铁侠,向前一步来到Steve面前,“我是斯蒂芬妮罗杰斯,另一个宇宙的美国队长。”

“Tony告诉了我你们的事,很高兴看见你。”Steve眨了眨眼,说实话看着女版自己的场面还是有点奇怪,不可否认的是斯蒂芬妮是个非常漂亮的女性,金色的长发,和自己一样蓝绿色的双眼还有充满力量又匀称的身材,身高在女性里也算是高挑的,他注意到斯蒂芬妮无名指上的戒指和她脸上掩盖不住的幸福的笑容,“你恢复的怎么样,他告诉我你怀孕了,还从高空坠落了下来。”

“血清保护了我们,Steve,反倒是你,我听托尼说了你和你的钢铁侠经历的那些事,实际上你还没有完全释怀吧。”

“well,”Steve露出一个纠结的笑容,不得不说女性确实比男性更能洞察人心,“我们之间存在很多问题,感情在很多现实问题上都会显得苍白无力的,我不知道Tony怎么想,但我会尽一切努力防止最坏的结果再一次发生。”

“我打赌他和你想的一样,”斯蒂芬妮转过头看着两个气呼呼地瞪着对方的Stark,“Tony来找我聊过,关于你的事。他也许依旧因为父母的事情耿耿于怀,但是我能听出来的是他已经在慢慢理解和释怀了,因为他是如此的想念着你,Steve,这份感情已经盖过了分期和裂痕。”

“我和托尼能走到一起,也经历了很多的误会和争吵,当初我们结婚的时候克林特还一直不敢相信我们居然坚持到了最后。实际上钢铁侠和我们的价值观差的还是蛮大的。但是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的找到那个平衡点,有些时候一些事各退一步就能得到很好的解决,而且更重要的是,共同面对。”

Steve把视线放在了Tony身上,而后者好像感应到了什么也转过头来看着他,并快步向他走去。

“你们在聊什么?”

“我在教Steve怎么改变钢铁侠糟糕的生活习惯,比如戒掉咖啡,以及控制体重。”

“hey,我不胖!”Tony愤怒的反驳着,突然看见Steve的视线落到了自己的肚子上,他无奈的举起手,“OK,只是一点小肚子好吗,你也不能因此剥夺我的甜甜圈。”

“我不会剥夺你的甜甜圈,”Steve认真地说道,“但我想适量的运动是必要的,明天开始和我晨跑怎么样?”

“you know,我刚刚想到一个好点子,”他得转移话题,Tony想着,不然明天的早报头条就要被钢铁侠狂奔几十公里后猝死的消息占满了,“cap平安归来,复仇者的大部分人都在一起,还有来自别的宇宙的朋友,为什么我们不举办一个派对呢?”

 

钢铁侠的行动力一向很高,特别是当两个钢铁侠聚在一起时。派对很快的开展了起来,为了庆祝Steve的平安归来,这只是一个复仇者内部的重聚派对,但Tony总有点子让它变的更好玩。

斯蒂芬妮把披散在身后的长发束在脑后,盘成一个好看的形状,而Natasha正在把口红抹在斯蒂芬妮的嘴唇上。Steve有些紧张的扯了扯领带,他还是不习惯穿西装。

“我不是很会跳舞,”Steve尴尬的开口,他想起和Peggy那个没有完成的约定,“事实上可以说是一窍不通。”

“别担心Steve,我想你的Tony会带着你的。我和托尼结婚的时候我几乎是踩在他的鞋子上跳完了舞。”斯蒂芬妮穿了一条深蓝色的抹胸长裙,裙摆上点缀着白色的星星,她的脖子上也带着星星项链,连发卡上都有星星元素,深红色的口红让她整个人都显得明艳动人。

Steve长长的叹了口气,考虑到他们的体型差异,他如果踩在Tony鞋上钢铁侠或许会骨折吧。

“坐好。”女特工一把把Steve拉回到椅子上,手上握着剃须刀,“你得把胡子刮了,这些胡子让你老了十岁,还有你的头发也得修剪一下,瓦坎达是没有理发师吗?”

Tony让Friday把公共区域的沙发挪到了角落处,留出了一片较大的空地,柔和的灯光扫下来,倒还是有了一些舞会的色彩。Tony和托尼靠在吧台旁,举着酒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眼睛却一直在往美国队长们所在的房间瞟。

当Steve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Tony承认他屏住了呼吸。以前他总认为美国队长有着全宇宙最棒的身材和最差的衣品,拜托,看看那些贴在他身上的纯色短袖,还有老爷爷一样的皮夹克。天知道Tony强忍住了多少次吐槽Steve穿着的冲动,他把这个归结为上个世纪不同的时尚风范。但他可从来没预想过Steve穿西装会这么的好看,裁剪合体的白色西装完美的勾勒出美国队长细腰和翘臀,重新被剪短的金发被Natasha抹上发胶弄成了一个清爽的发型,以及从“猕猴桃”变成了“水蜜桃”的下巴。Tony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他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而一旁的托尼已经快步走上前去拦住斯蒂芬妮的腰轻轻地转了一圈,他牵起女美国队长的手,优雅的在手背上落下一个吻,后者被他的动作弄得耳尖有些泛红。Tony翻了个白眼。

“Show off。”

“Stark也会说别人显摆?”Clint嗖的一下将手里的飞镖扔了出去,正中靶心,身边的Wanda很给面子的发出惊叹的声音。

“那是因为对象是另一个Stark。”收拾完的Natasha走到吧台前给自己倒了一杯香槟,最回到了沙发上。女特工今天也穿了一条黑色的短裙,显得性感又危险。

“我看Stark看着cap的眼神就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剥了一样,说真的,Nat,你觉得他们这样真的好吗?”Clint的表情难得的严肃了起来,“Wanda和幻视的事情我们都知道,虽然他们也因为法案的事情分开了,但他们依旧互相支持着对方,我很乐于见到年轻人之间感情。但是cap和Stark?他们之间的问题可太多了,老天,我无法想象他们再次决裂的场面。”

“我倒没有你那么悲观,”Natasha抿了一口酒杯里的液体,“你知道对于我们这些‘复仇者’来说,最难的是什么吗?完完全全的信任”她垂下眼睛,盯着酒杯里摇晃着的液体,“Stark和Steve已经做到这一点了,哪怕是在最对立的时候,他们都全心全意的信任着彼此,任何时候都没有想过放弃,所以,我想再有任何的困难,只要是他们,就没什么过不去的。”Natasha勾起嘴角,她的思绪似乎飘得很远,“何况失去过一次后,想不珍惜都很难吧。”

 

Tony将Steve引向房间中央,“Tony,”Steve迟疑的开口,“我不是很会跳舞,可能会踩到你。”

“没关系辛德瑞拉,”Tony飞了个眼凤给Steve,“你甚至可以踩着我的鞋子亲我。”

Steve低下头轻笑了一下,柔和的音乐在大厅里响了起来,Friday贴心的将灯光聚集在两人身上。Tony揽着Steve的腰,带着他在房间中央慢慢地转着圈。

“我还有一个惊喜给你。”Tony在Steve耳边小声的说着,他拿出手机,快速在屏幕上滑动着,“虽然我给不确定这算不算一个惊喜。但我想你应该了解这个,关于注册法案。”

“噢……”Steve眨了眨眼睛,他快速了浏览着手机上的修改后的法案内容,一瞬间不知名的感情涌上了他的内心,他知道这是Tony所做出的最大的努力了,也是目前看来最好的结果,他感觉到眼眶有些酸涩,“这真是……”

“怎么样?”Tony有些紧张的盯着Steve,他仔细观察着美国队长脸上的表情变化,在确认Steve脸上除了惊喜没有别的什么失望愤怒出现后,他才悄悄地松了口气,老天,这比和罗斯谈判还来的紧张。“目前来说,我也只能做到这样了,虽然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我想我们可以……”

“这很好,”Steve笑着出声打断了喋喋不休的钢铁侠,他知道Tony一旦紧张就容易停不下来的说话的毛病,“真的很好,Tony,我没想到你会让步。”

“我们都在让步,不是吗?”在灯光的映衬下,Tony的眉眼都柔和了起来,他用手轻轻按压着Steve的侧腰,感受着那里的肌肉在他的抚摸下逐渐放松了下来,“另一个世界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让我想了很多,退一步就能够海阔天空的事情为什么不去做。”

“而促使我做出改变和努力的最大的动力,大概就是我爱你了。”

一个月之后,新的超级英雄管理法案正式开始实施,复仇者联盟也重新集结在了一起,并且吸收了一些新的成员,逐渐壮大了队伍的实力。而Tony也通过一些小小的手段将美国队长还活着的消息散布了出去,并且很愉悦的欣赏到了罗斯将军和政府那群人气到扭曲的面容,但是在Tony再三强调的他们好不容易才救下美国队长,不然的话群众肯定要闹得比现在还凶毕竟你们可是“杀害”美国队长的“元凶”,而且法案已经被修改了现在想反悔也没用的说辞下政府也无可奈何的接受了这个现实。但随后民间八卦小报流传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是一对的小道消息却愈演愈烈,而一直对钢铁侠的绯闻很头疼的Pepper却一反常态的和其他复仇者们在一旁喜闻乐见的注视着事态发展,丝毫没有帮忙平息的意思,最后逼得Tony不得不又召开了记者会并且当众亲吻了Steve才算是让这条“绯闻”在某一层面上消停了下来,至于之后群众的反应Tony本人表示并不关心,反正再怎么吵闹美国队长属于Stark这点从70年前就没改变过。

而另一件事,在两位钢铁侠的不懈努力下,连接不同宇宙的桥梁也被接好了,托尼和斯蒂芬妮也要踏上回家的路程了。

“老实说,还有点舍不得你们。”

Tony夸张的叹了口气,他和Steve来给另外一对钢铁侠和美国队长送别,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而托尼和斯蒂芬妮的到来无疑是这些事件的催化剂,从这个层面上来说Tony是心存感激的。

“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Tony。”托尼揽住斯蒂芬妮的腰,后者的肚子在这一个月里又大了不少,如何在不伤害到斯蒂芬妮身体的前提下将两人安全地送回也是花了两位钢铁侠不少的功夫,好在他们还是做到了。

斯蒂芬妮走上前去,轻轻的拥抱了Steve,她拍了拍Steve的后背,轻声说道:“70年前的那种遗憾,不要让它再次发生了,Steve。”

托尼和斯蒂芬妮在一道刺眼的白光中消失了,Tony注视着他们消失的地方,他这才真正的感觉到一切都在向好的地方发展,法案被修改,复仇者重新集结,而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也回到了自己身边,一直以来压在身上的重担在此刻似乎终于能让他喘气了。

“他们回家了。”Tony喃喃道,却突然感觉到一股温暖的触感从掌心传来,他偏过头,Steve柔和的笑容在自己面前展开,他紧紧握住了自己的手。

“我也回家了,Tony。”

-fin-

评论(2)
热度(76)
返回顶部
©Da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