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

✨OOC达人✨
喜欢写一些轻松温暖的故事

—— 【铁盾】CALL HIM【接队三】【小甜饼w】(下)

Steve有些焦急地等在瓦坎达皇宫的门口,Tony已经很久没和他联系了,他不知道出了什么事让他们原本已经开始和缓的关系再次回到原点。但Tony又突然给他打了个电话,并且说让他等着他,而且Tony的声音听起来沙哑极了。怎么也放心不下的Steve还是决定在门口等着他。

“Cap,你也太夸张了,Stark就给你打了个电话你就这么上心,说不定他是玩你呢。”叼着小饼干来围观的Clint唯恐天下不乱的添油加醋着,一边的猎鹰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不过说实在的,Cap,你是不是对Tony有意思啊?”Clint一脸不嫌事大的继续作死问着,猎鹰几乎要流下两条宽面条,你真不怕Steve打死你啊!

“不,当然不是……我和Tony只是……朋友……你想多了。”

“不是就不是,你紧张个什么劲啊?”Clint吐了吐舌头,随后看了看时间,“按照Stark的速度,他应该快到了。”

话音刚落,一道金红色的身影就从天而降,稳稳的降落在了门口。因为之前Steve和黑豹打过招呼,所以Tony一轮顺畅地来到了门口。

战甲依次从Tony身上脱离,然后又组合起来,Tony喘着气看着一脸震惊的Steve,长时间的高空飞行让他更加难受,眼前也一阵一阵的发着黑。

“Steve,我……”

 

>>>>> 

Tony再度醒来时,看见的是亮晃晃的天花板,还有身边坐着的一个生气的Steve。

“哇哦,一醒来全美偶像就坐在我身边,这可真热辣。”高烧带来的咽喉发炎让他的嗓子听起来格外沙哑。

“Stark,”Steve的声音提起来威严极了,像极了战场上发号施令的美国队长,“你知不知道自己已经烧到了40度吗?你还来找我?你要想死我现在就可以解决了你。”

“别那么生气Steve,我不会无缘无故来找你,”Tony试图坐起来,却被Steve强硬的按了下去,“我有话和你说。”

“Steve,我想我喜欢上你了。”

 

……啥?

 

Steve眨巴眨巴眼睛,刚刚Tony说了什么?

“我说,”看到对方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Tony叹了口气,“我爱上你了,Steve•Rogers。”

Steve一下子红了脸,他躲闪着视线,不敢去看Tony的眼睛。

“你……”

“嘘,你现在什么都别说,听我把话说完。我知道这很突然,你也不会接受,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我知道我是个混蛋,花花公子,口无遮拦,自以为是,我也是知道了现在才明白了自己的内心,再不告诉你,我就没有时间了。”

“你不接受我也好,我这样的人的确不值得你,但是你先别拒绝我,我……唔?”

没等Tony说完,Steve就俯下身,以吻封缄。

Tony惊讶的瞪大双眼,直愣愣的看着近在咫尺脸颊泛红的美国队长,God,剧本不对啊?!

“我知道,”Steve慢慢直起身子,目光坚定的看着Tony,这让天才觉得这好像不是一场表白而是在进行什么外星人作战会议,“其实和你分开之后我也想了很多,我以前一直觉得,我对你的亲切感,是因为你是Howard的儿子,你是一个和我的过去有联系的人。但后来我发现事实不是这样,就像Bucky也是我过去的联系,但是我和他就只是很要好的哥们,比方说我和Bucky在一起的时候会感到很自然,亲切但并不是一定要全部的接近,而和你在一起,我有时候就会莫名的紧张,但无论如何都想再了解你一点。对于不同的情感,我还是分的很清,你对我来说不像是朋友那种单纯的关系。我曾经也觉得不可思议,不敢相信,但看着你内心受到煎熬,我也很不好受,这才明白我到底对你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思。”

“明白了自己的心情后我一直很自责,我在想自己怎么可以喜欢上兄弟,我怕你会厌恶我,所以是打算将这一切都隐藏起来,起码我们还能做朋友。”

Tony有些傻了,他盯着一股脑把自己心思透露出来的Steve,突然觉得他之前的那些顾虑是那么的多余。他和Steve都太小心翼翼了,用自己的想法去揣测对方的心思,害怕对方受到伤害,害怕自己会失去一切,却把事情越弄越复杂,结果,不都是那么一回事。

他喜欢Steve,Steve也喜欢他,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Tony轻笑一声,抬起手扣住Steve的后脑勺,不由分说的咬上Steve丰润的嘴唇。

“你太狡猾了Steve,”Tony贴着对方的嘴唇含含糊糊的说道,“居然让你抢了先机,这些话明明该是我说的。”

“Stark,”Steve低垂着眸子,眼中带着笑意,“我喜欢上你了。”

“太巧了,我也一样Rogers。”

 

互通心意后的两人又黏黏糊糊地抱了一会儿后,才离开彼此。Steve伸出手探了探Tony的额头,欣慰的发现对方的烧已经退了不少。

“对了Tony,你之前为什么说再不告诉我就没有时间了?”

Steve的问题一下子将Tony拉回了现实,开始的喜悦烟消云散,他的脸色一下变得惨白。自己这个生命开始走向倒计时的人,怎么去给Steve一切。

“Steve,医生说我得了白血病,我可能……”

“白血病?”Steve困惑的眨眨眼,“但是这边的医生也给你全方位的检查过了,你只是劳累过度而引起的发热而已,并不是白血病。”

“什么?”Tony一脸蒙逼得掏出手机,“Jar,这是怎么回事?”

“Sir,事实上,是Ms.Romanoff和Ms.Potts的主意,她们认为不逼一下你你和Mr.Rogers的事一辈子也不会解决。”

“WTF?!Pepper什么时候也和Natasha混在一起了?”

“Language,Tony,我想两位女士也是为了我们好。”

“是的,Ms.Romanoff还说‘与其每天抱着一部手机,还不如飞过去抱美国队长本人,赶快把你们的破事解决了,真不想每天面对一张弃夫脸’。”

Tony生无可恋的看着一脸憋笑的Steve,太棒了,两位美丽的女士将他玩的团团转,自己的男朋友非但不同情还幸灾乐祸。

“这太过分了,”Tony愤愤不平地抱怨着,“我差点以为我们就要生死相隔了。”

“你不会的Tony,就算你真的得了绝症,我也不会让你死。”

“这可真感人甜心,这是你今天除了向我告白说过的最动听的话了。”Tony眨了眨眼,随后他又些别扭的摸摸鼻子。

“虽然我很不想提起这个话题……Barnes,冬兵,他现在在哪里?”

“他把自己冰冻起来了,在找出能够解除对他大脑的控制之前,他不想伤害别人……Tony,关于你父母的事,我真的很抱歉,我伤害了你,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

“嘿!好了Steve,你已经道了无数次歉了,我耳朵都听起茧子了。听着,无论这件事有没有发生,我们都会在一起。”

“可是你会原谅我吗?不原谅也没关系,我也不会奢望……”

“我会。”

这次换Steve有些惊讶的看着认真的Tony,后者却突然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眼中闪烁着阴谋的光芒。

“但是我可是要补偿的。”

“什么?”

“坐上来,自己动?”

“……”

 

>>>>> 

“他们和好了吗?”

趴在墙角的猎鹰问着同样趴在墙角的鹰眼,后者给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这让猎鹰大大的松了口气。

“我和你说过的,没有什么事是床上解决不了的。”

“what?!”猎鹰一脸卧槽的看着Clint,后者冲他招了招手,猎鹰慢慢的挪近了一点。

房间里面隐隐约约传出来的一些让人面红心跳的呻【铁盾】吟声和水声,猎鹰被这么直接的声音弄了个大红脸。

Clint笑着挑挑眉,拨通了电话。

“Natasha,任务完成,任务目标正在进行一场‘深入友好’的交流,怎么样?我的奖励在哪儿啊?”

“你还要奖励?”电话那头的Natasha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们两个能和好你就该谢天谢地了,只是希望他们两个以后要是吵架了可别再弄出这次这么大的动静,我可真的受不了了。”

Natasha微笑着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事情总算是圆满的解决了,她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Call him,miss him and love him.

==========================================

好像终于点题了_(:зゝ∠)_

梗我也终于提到了简直不容易_(:зゝ∠)_

总而言之最后甜不甜呀~~~~~

 @宗像礼司的后穴  我写完了哦……好像有点不符合要求_(:зゝ∠)_

评论(1)
热度(53)
返回顶部
©Da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