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

✨OOC达人✨
喜欢写一些轻松温暖的故事

—— 【尊礼】回溯【正剧向】【第十章】

第十章 对战

无色在街上急速奔跑着,很久没有得到如此有活力的身体让他因喜悦而不断颤抖。而就在下一秒,从旁边暗巷里破空而出的一道寒光向他的脸上划来,无色身体猛地后仰,堪堪躲过这一击,但随后几把被扔出的小刀刺穿他的衣服将他钉在了墙上。

“看来室长说得没错,MISAKI果然被你控制了。”伏见将刀横在无色脖子边,“想活命的话就快滚出来,杂碎。”

“嘿嘿嘿……”无色垂下头,肩膀剧烈的耸动着,“你下得了手吗?我死了,这个人也就没命了啊!”他仿佛笃定了伏见不会下手,毫不在乎几乎已经划破肌肤的刀刃。伏见没有言语,用刀快速的从“八田”脸上擦过,一条血痕赫然出现,血液瞬间从伤口处流下。

“你以为我不敢?”伏见勾起嘴角,狠戾地瞪着眼前的人,“这个人只能被我伤害,只能死在我手中啊MISAKI!”

听到伏见陡然增大的声音,八田忽然怔住了,他的身体猛地抖动了一下,眼中闪过一丝清明,“猴子?”他疑惑的呢喃着,但几乎是立刻,无色便重新夺回了主导权。他在伏见视线的死角凝聚起能量,准备发动攻击。这时,从右方突然射过来的蓝色光球一下击碎了他的攻击,两人惊讶的回头,不远处传来了一个清冽的声音。

“呀咧呀咧,伏见君真是不小心呢。”

“室长?”

趁伏见晃神的一瞬,无色立刻张开了自己的圣域,伏见被逼的后退数步。他立刻用刀重新砍向对方,青炎伴随着锐利的刀刃一同扑向对方,但对于已经展开防御模式的无色之王来说并无太大作用。

“看来就算是七王之中最弱的无色之王,实力依然超出普通的氏族呢。”宗像礼司推推眼镜,平淡地发表着自己的结论,似乎还未打算插手。无色盯着宗像礼司,像看见猎物一般,舔了舔嘴唇。

“你才是青之王,果然那个是冒牌货!只要得到你,我就会变得更强!”他叫嚣着冲向岿然不动伫立着的青之王,而宗像礼司只是淡淡一笑,瞬间打开的圣域与无色的圣域产生激烈的碰撞,巨大的冲击力让无色有些力不从心,没有来得及防备便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人狠狠抓住脑袋按在了墙上。

“以弱制强,看来阁下也并不英明。”

蓝色的方块幻化成枷锁,将无色重新锁回墙上,“阁下一而再再而三的惹事生非,想必已经做好觉悟将你的目的交待出来了吧,否则,有将阁下斩杀的必要呢。”

伏见听到宗像礼司的话语,神色变得复杂起来。他毫不怀疑室长话中的认真程度,为了达成目的,就算是那个人的族人,室长也会杀了八田美咲。

“哦呀?”

宗像礼司微微偏头,声音变得饶有兴味起来。伏见顺着他的目光向前方看去,还未看清,燥热的赤炎便扑面而来。宗像礼司松开无色,释放出青炎与对方抗衡,一时不分上下。而夹在中间的无色勉强护得自己周全。一个青之王已经够吃力了,现在又来了一个赤之王,情况对他已经毫无优势。趁他们对峙的空档,无色立即脱离了八田的身体。

周防尊和宗像礼司同时收回能力。宗像礼司有些遗憾的看了一眼已经脱离无色控制晕过去的八田,而面前赤发男人无法掩盖的怒气和不自觉释放出的王的威压让他叹息着摇摇头,“无色逃了,你要怎么赔我呢,赤之王周防尊?”

“哼,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失望啊,青之王宗像礼司。”

“这可真是失礼,我可是差一点就能了解到无色之王的目的了呢。”

“说得好像你不知道一样。”

宗像礼司轻轻一挥手,原本铐在八田身上的蓝色枷锁消失不见,伏见连忙扶住倒下的八田。

“伏见君,八田美咲就交给你了,记得先带他回S4。”

伏见抬头看了一眼自家上司,对方眼中明显闪烁着和对面男人一样兴奋的光芒。真是麻烦,他架起八田,转身离开。王什么的,真是麻烦。

 

“那是我的族人。”

“显而易见。”

“你在妨碍我。”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是阁下在妨碍我吧。”宗像礼司直视着周防更为阴沉的双眼,微微挑起嘴角。而对方听了他的话,却是怒极反笑。

“他想杀了我的族人,这就是我的事了。”

暴涨的火焰攻向宗像礼司,随之还有轰鸣着出现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不动声色的接下这一击后,宗像礼司抬头,眉头不由得蹙紧,似乎比上次见到的更加残破了。

“很好,如果你非要找一个发泄对象,乐意奉陪。宗像,拔刀。”

利落出鞘的天狼星和同样出现在空中的青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让周防体内的好战因子更加躁动。两人迅速纠缠在一起,赤青火焰相互交错着充斥天际。

 

被宗像礼司命令在一个街区外待命的特务队此时的气氛有些压抑。先是伏见带了一个吠舞罗突击队队长回来,现在自己的王又和赤王开始了一场战斗。淡岛世理有些担忧的看向在天际上悬着的两把巨大的剑,虽然青王的剑仍然完好无损,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赤王破碎的剑却让她有了不好的联想。

“室长他,没关系吗?”

“什么嘛榎本,你在担心什么啦。”道明寺宽慰的拍拍榎本的肩膀,“我们应该相信我们的王,不是吗?”

身后队员的讨论声渐渐小了下去,淡岛却感到了释怀,她不禁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愧。不管怎么说,那个人是王,使他们无法比及的高度,作为臣子,只要全心全意的信赖他就好了。

 

“哎呀,King又和青王打起来了。”

十束苦恼的看着远处的战斗,腿上坐着的安娜紧紧依偎在他的怀里,眼睛却一动不动的盯着一旁的宗像。后者也看向窗外,不过目光更多的放在天上的剑上。事态的发展有些出乎宗像的预估,他并不记得此时自己和周防有一场战斗,而且无色之王也比他记忆中的急躁了许多,一切似乎都脱节了,看来有必要更加注意十束多多良的安全了。

“安心啦安娜,King已经有心情打架了,说明小八田已经安全了哦。”十束笑着摸摸怀中安娜的头,随后再次将目光转向窗外,“而且,King已经压抑很久了吧,说不定这次可以好好发泄一下,因为不管怎样,青王都能压制住他吧。”

 

天狼星挽出一个漂亮的剑花,归入刀鞘。没有意料到对方会停止的周防来不及收回自己的拳头,微微一偏便击碎了对方身后的墙壁,如果此刻有路人经过,说不定会觉得现在的情况有点像赤之王将青之王整个人圈在怀中。

“怎么?”周防有些不满的瞪着对方,宗像礼司不紧不慢的理了理在刚才的打斗中有些凌乱的头发,“阁下也闹够了吧,我可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当你的情绪发泄器了。”

“啊……”周防呼了口气。的确,自己烦躁与渴望破坏的心情在刚才与宗像礼司交手的过程中被一点一点的消磨掉,现在的他比这周任何时候都要平静。

“接下来阁下想怎么办呢?”

“真是难得啊,S4的宗像礼司也会询问我的意见。”周防从包里摸出一根烟点上,刺鼻的烟味让宗像礼司不自觉地皱了眉,“当然不会放过他。”

“哎呀哎呀,真是不幸。”宗像礼司低笑一声,轻轻跃上了在空中形成的蓝色圆形晶体,“我和阁下想的一样。”

 

冒牌货。

离开了周防视线后,宗像礼司的表情慢慢沉了下来,他有点在意无色说出的那句话。谁是冒牌货,这是什么意思?宗像礼司回想了这几月发生的不同寻常的事件,总感觉还差点什么,还差一个至关重要的东西就能把所有的事情连在一起,但偏偏就是这一点让他难以推断出。这种无法掌控的感觉让宗像礼司感到不悦,而且,他有一种直觉,周防对这件事,也有所了解。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Da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