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

✨OOC达人✨
喜欢写一些轻松温暖的故事

—— 【lukard】The way to find love [06]

[06]

躺椅上的男人惬意的拿下盖在脸上的报纸,他喝了一口椰汁,甘甜的口感让他的四肢都放松了下来。

阳光、沙滩、大海,一个完美的度假圣地,距离Deckard来到这座位于印尼的岛屿上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常年在刀口上舔血的雇佣兵在这里可以说是度过了人生中最清闲的一段日子。Deckard的确早该给自己放个假,更何况他现在还有伤在身。不得不说,离开英国湿冷的冬天,来到这座温暖的热带小岛上是再正确不过的选择。远离工作、家庭让Deckard感到前所未有的放松,而且更重要的是,摆脱了Luke·Hobbs,那个见鬼的,只会让人心烦意乱的大个子美国人,他以为他是谁?一想到这里Deckard就有些生气,那个男人居然想闯进自己的生活,没有人可以闯进Deckard·Shaw的生活,他绝对不要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就看到一个健美先生躺在自己身边,拜托,他还想多活几年,而不是死于心肌梗塞。

而且话说回来,那个肌肉脑袋不是特别擅长追踪吗?半个月的时间他都没找到自己,哈,so much for his love,Deckard恶劣的在心里嘲笑着某个光头,坚决忽视掉那一些小失落。他站起来,推开了沙滩边上一座木屋的大门,度假村的老板娘操着浓厚的印尼口音和他打着招呼。

“Hi,帅小伙,今天过得怎么样?”

Deckard待着的小岛并没有被完全开发成旅游景点,而且人们总是乐于去扎堆于那些更加有名的地方,因此这里并没有过多的游客,而在这里开度假村的老板娘更多的是出于兴趣,对于赚钱并没有太多期望。所以当Deckard背着包敲开她的门时,老板娘看着明显还受着伤的男人,聪明的选择没有多问,只是像平常一样热情地招待他。

而今天的老板娘看起来格外热情。

“有什么好事吗?”

“非常好的事。”看到Deckard愿意听她讲话,老板娘似乎非常高兴,她絮絮叨叨的讲着,“你还记得我之前说要找一个沙滩清洁工吗?你知道的,尽管我们这儿人不多,但是这么大的沙滩我一个人打扫起来也挺麻烦的,我还在想可能没人愿意来这儿工作,但是今天,有个高高大大的小伙子居然和我说他愿意帮忙。说起这个小伙子,Dec,他说他还认识你,啊,你看,他来了。”

Deckard转过头,看着门口的身影,嘴角抽动。

“Surprise!”刚刚才被他骂了一顿的那个男人,Luke·Hobbs,正穿着紧身背心沙滩裤,头上戴着沙滩帽,双手叉腰笑容灿烂,“想我了吗?”

Deckard面色阴沉,他气势汹汹地撞开Luke,因为腿伤还没有痊愈,Luke很轻易就追上了他。

“你要去哪儿?”

“任何地方,”Deckard语气不善的回答着,他甚至都没有看Luke一眼,“只要没有你。”

这可不太妙,Luke想,他摸不准自己又哪里惹到了这位难伺候的“公主殿下”,让他能一夜之间从医院消失的无影无踪。本来Luke在Deckard消失的当天就准备找他,但是Mr.Nobody坚持要他把这次闯进ETEON的善后工作做完,一拖就是两周的时间,他才急匆匆的飞来印尼。结果看这架势,Deckard还没消气。

“你就这么不敢面对我吗?”Luke扬扬眉,挑衅道:“让你瘸着腿就想跑,你怕我?”

Deckard猛地站住了,“你说得对,我为什么要因为你提前结束我的假期。”他露出了一个堪称甜美的笑容,“你只是一个来打扫沙滩的清洁工,根本不值得我烦心。现在,离开我的视线,做你的工作去吧。”

这点Luke没法反驳,他确实答应了老板娘要帮忙做清洁工作,这是个大工程,一天的时间肯定不够。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里,Deckard要不是躺在沙滩上舒舒服服的晒太阳,要不就是在自己的房间里看书做锻炼,要不就是围着沙滩慢跑,而Luke只能勤勤恳恳的捡垃圾,捡垃圾,还是捡垃圾,或者帮忙修缮老板娘的木屋,偶尔有几次想和Deckard说说话,都被英国男人毫不客气的赶走了。

Luke心里那叫一个苦。

沙滩的维护工作终于做完了,但是这天的Deckard却不见了踪影,他的行李还好好地放在房间里,所以Luke只当是他们皇室的每日例行散步,并没有放在心上。而在傍晚的时候,Deckard却提着一桶鱼赶了回来,他没有解释什么,只是把鱼交给了老板娘。于是那天晚上,Luke吃上了一顿美味的烤鱼。

Luke心里突然变得美滋滋。


海边的气温在入夜后总是降得很快,带着寒意的微风从陆地吹向海洋,四周安静到只能听见海浪扑打的声音。Deckard站在海边,满天的星光铺洒下来,落在他的肩头,和他一起融化到了夜色之中。

“你在躲着我。”

这不是一个疑问句,Luke靠了过来,他认真地看着Deckard,后者也抬起头,眼睛里波澜不惊。

“你想要什么,Luke。”他难得的叫了大个子美国人的名字,“从医院,一直跟我到这里,你在期待什么?”

“我以为我很明显了。”Luke向Deckard走近了一点,“看不出来吗,哈利波特,我在追求你。”

“我劝你最好死了这份心,”Deckard冷漠的开口,他别过头,Luke看不清他的表情,“我们永远,永远不可能成一对,我和你之间,除了看不顺眼,就是互相嫌弃,你难道能想象出来我们怎么相爱吗?”

Luke仔细想了想,好像除了斗嘴吵架还真想不出别的,但是他不会这么轻易放弃。

“你喜欢我,Shaw,为什么要拒绝?”

“你那儿来的自信?”Deckard简直快被这个美国人的无耻程度逗笑了,“我是脑子里进了威士忌才会喜欢你,你知道吗,除非我去看整整一周的棒球比赛我才会答应你,而我恨死棒球比赛了,所以,我们,不可能。”

“之前你看见我没死明明还很开心。”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开心了,我帮你挖出来吧,反正你也不需要。”

“你今天还钓了鱼。”

“那又不是专门给你的,只是看你可怜,我已经后悔对你的同情心了。”

“那天在公园你没有拒绝我,我知道你醒着。”

Luke忍不住拽住了Deckard的手腕,英国男人猛地甩开他,然后一拳挥了过去。两个人扭打在一起,Luke顾忌着Deckard身上的伤,并没有用上全力,很快就被对方按在了沙滩上。

Deckard用手肘抵着Luke的脖子,男人的眼睛里闪着光,里面倒映着夜空,星辰,和他。Deckard闭了闭眼,他按压下心里翻滚的情绪,收回了手上的力道。

“你永远不会明白的,Hobbs,光是爱有什么用。”他站起来,俯视着Luke,“没错,我对你是有那么一点想法,但是这没有意义,你,”他指了指Luke,然后又指了指自己,“和我,我们是完全不同的,就像一块磁铁的两端,强行在一起只会两败俱伤。”

“所以呢,你就要放弃吗?”

“你回去吧,”Deckard转过身,语气听起来平静且轻松,“别再来找我了,你该找个好女人,给Samantha找一个好妈妈,这才是你的人生。”

Luke还是跟着Deckard来到了他的房间门口,在男人要进门的时候,他叫住了他。

“Deckard·Shaw,”Luke的语气听起来相当欠揍,“你就是个胆小鬼。”

“你说什么?”Deckard危险的眯起眼睛,他捏紧了拳头。

“我说,你就是个不敢面对自己感情,只会逃避的胆小鬼。你今年多大了?还像个青春期小鬼头一样患得患失,真没想到,在感情方面你真的纯情得像个公主。”

“有意思。”

Deckard怒极反笑,Luke吞了吞口水,他已经做好了防御动作,等着英国男人愤怒的一拳。

但是Deckard并没有动手,他只是一把扯过Luke的背心,狠狠地咬住了大个子男人的嘴唇。

“你想要这个?”Deckard低吼着,他把Luke拉在自己面前,“谁不敢和你在一起了,你这个脑萎缩的巨怪,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为所欲为,我的忍耐也是有极限的,你……”

“Deckard,”Luke打断了他,“你的吻技可真差,还有,刚刚那算是告白了。”

“什么?”

在英国男人张嘴再次讽刺他之前,Luke低下头,给了Deckard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法式热吻,这回Deckard并没有再拒绝他,他们一边亲吻着,一边在对方的身体上不断的摸索,房门被Luke一脚踹开,他们一起倒在了床上。

“我还以为你会是吻技比较好的那个。”在亲吻的间隙,Luke在Deckard的耳边低语着,“毕竟俄罗斯那次,嗯?”

“所以现在是要翻旧账吗?”Deckard咬牙切齿,他报复性的一口咬上Luke的脖子,“你和我妹妹又怎么说?还有之前你的那个女同事,英雄救美的那个。”

眼看着身下的男人越说越生气,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Luke赶紧重新吻了回去,Deckard也不甘示弱的回吻着,周围的空气逐渐升温,他们多少都有些控制不住了。

一番云雨过后,Deckard才迷迷糊糊的意识到,Luke这个老奸巨滑的家伙居然用激将法逼迫他承认自己的感情,而他自己多半也是真的脑子里装满了威士忌,居然心甘情愿的上了一条贼船,连反悔的余地都没了。

第二天一早,Luke就被Deckard踹醒了,后者背着包,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你又要去哪儿?”Luke想不明白,搞都搞过了,公主殿下难道还想跑?

“回美国,”Deckard没好气的回答道,他在手机上翻看着最新的航班消息,“我真不敢相信,你这个没脑子的女浩克,居然把Sam一个人留在家里,看我回去不踢爆你的蛋蛋,把你的手指剁下来喂鱼……”

Deckard喋喋不休的抱怨着,Luke大笑出声,他揽住了男人的肩膀。

你看,关于如何相爱,他们有的是办法。


-END-


甜不甜!

追妻那还是老霍有手段~

我居然写完了,果然冷cp产生动力(哭

评论(13)
热度(1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Da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