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

✨OOC达人✨
喜欢写一些轻松温暖的故事

—— 【铁盾】CE的奇幻冒险(穿越梗)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我的错【土下座】
主要是前段时间同学过生日玩了好几天还有最近被梦100洗脑了不停的玩【够】
总之我默默的来更新了……

注意本章剧情逻辑已死,OOC请见谅,我真的写不来RPS……所以只打了点擦边球😭

>>>>>>>>>>>>>>>>>

[09]

“Clint,汇报你们的位置。”

“哟铁罐,你终于来了,和你家Cap谈情说爱完了吗?”

“去你的谈情说爱!”

“难道不是……ヾ(≧O≦)〃嗷~,Nat你打我干什么!……好吧,位置我发过去了,你最好快点,我们这里有些小麻烦。”

Tony在面甲里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抬起手解决了几个不要命的虾兵蟹将,立刻往基地内部赶去。这个基地外观为圆形,而Clint和Natasha所在的位置大概位于基地的中心,Tony猜测Chris就在最中心的部位。

虽说Clint他们潜入的时候已经消灭了不少敌人,但一路上还是有大量的敌人涌来。该死的他们哪里找到这么多亡命之徒?Tony暗骂一声,他不由得更加担心外面Steve的情况。

等Tony赶到后,Clint正举着一块从墙上卸下来的电子板,电子板连接着一个很复杂的装置,大概有半米长。Natasha手里拿着两根线,似乎有些犯愁。

“什么情况?”

“密码锁,我把它卸开了,但有个问题。”Natasha指了指手中的两根线,“正常的解码我们肯定没有时间来推算,解码工具也没有什么用,我想他大概是用了什么反解码程序。那么方法就只剩一个,把它摧毁。但这里有两根线,刚才我和Clint检查了一下,有一根线是连接主程序,但另一根是连接炸弹,就是电子板连接的这一块,如果剪错了,这里的一切都会灰飞烟灭。”

“这家伙可真够损的,”Clint叹了口气,“我看他真是孤注一掷了,想和我们同归于尽。”

“让我看看,”Tony接过线路,仔细的察看了起来,“炸弹是什么样式的?”

“高规格,一旦引爆,这个基地的60%绝对会烟消云散。不过它是倒计时式,启动后离爆炸有30秒时间。”

Tony盯着手中的两根线,外形上是一模一样,让Jarvis扫描也并不能得出什么结果,大概是涂了什么屏蔽信号的东西,那么就只剩下一个办法了。

    他抬起手,掌心的斥力炮击穿了屋顶。

“既然这个炸弹是内置的,整个密码板就是一颗炸弹,那么我来带走它,你们把两根线都剪了。”

“你疯了?”Clint不敢置信的瞪着Tony,“30秒的时间,你要飞得足够高,扔了炸弹后还要离开它的爆炸范围?!你觉得可能吗?”

“我也不同意,你这是在自杀,Stark,一定还有别的办法。”

“那你们到是给我找一个办法来!”Tony有些暴躁的握紧了拳头,“目前而言这是最好的办法了,用这个方案起码我有50%的把握成功,但我们再在这里耗的话,Chris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动手!”

Natasha复杂的看了一眼Tony,她轻声叹了口气。

“活着回来……其实Steve还等着你……”

     说完,她就猛地剪掉了两根线,密码板上立刻浮现出倒计时,Tony又朝着屋顶连打几发,然后抱着炸弹冲出了基地。

Natasha回过头不再看远去的Tony和上空传来的巨响,“现在,突入。”

 

“Tony?!”仿佛有感应一般,Steve在听到响声之后猛地抬起了头,他握紧了手中的盾,对浩克点点头,俯身冲进了基地。

拜托了,千万不要有事。

 

>>>>>

“怎么回事?!”

Frank大吼了一声,洗脑机器在运行了仅仅不到30秒的时间就爆出了火花,Chris也已陷入了昏迷,这不是正常的程序,洗脑根本就没成功,而且Chris的呼吸还微弱了起来,Frank立刻扑在了Chris身边。

“不!不不不!我的美国队长!你!你们这些人,快给我检查一遍!”

“但是外面复仇者已经开始突入了……”

“谁管他们!”Frank尖叫了一声,他愤怒地砸着桌子,“我要试验成功!别管其他的,他们进不来!”

就在这时,上空突然传来一阵巨响,整个基地被震得抖动了一下。

“怎么回事!”

“博士!炸弹在上空爆炸了!”

“什么?”

机械门一下子打开,Clint一个前滚翻便来到掩体后,一箭解决掉了一个敌人。手无寸铁的白大褂们被Natasha的几个暗器击中,倒在地上不断抽搐着。Frank惊恐地瞪大双眼,他不断后退着,挡在他前面的人一个接一个的倒下。他伸出手掐住Chris的脖子,。

既然这样,不如就鱼死网破。

但是他的手却猛地被飞来的盾击中,Frank痛苦的大叫一声蹲在了地上。Natasha趁机冲到Chris身边,一脚踹开了Frank。

Steve也赶了过来,他蹙紧眉头,死死地瞪着Frank。

“投降吧,你已经没有退路了。”

男人突然低下头,吃吃吃地笑了起来,他再度抬头时,眼中已全是狠厉之色。

“好,很好,美国队长,你赢了,但是,我是不会这么善罢甘休的!”

说罢,Frank往后大退一步,他的身后立刻浮现一个门。Clint立刻反应过来一箭射了过去,但因为角度的问题只射中了他的肩膀,Frank还是进入到了门中,消失了踪影。

“Sh*t!”

Clint骂了一句,起身追了过去,但那扇门无论如何都打不开。与此同时,Natasha和Steve立刻架起昏迷的Chris,往基地外撤离。

“Natasha,Tony他……”一边逃离,Steve一边询问着Tony的下落,Natasha的脸瞬间多了些愁容。

“他抱着炸弹冲到天上去了,我不知道他有没有逃脱……”

“他会逃脱的,”Steve眼神坚定的看着前方,“我相信他。”

 

>>>>>

两人冲出基地后不久,Clint又跑了出来,并且带来了Frank逃走的坏消息。此时的Bruce已经恢复到正常状态,正有些狼狈的提着裤子。而他的旁边,正躺着一堆‘烂铁’。

“Tony?!”

Steve连忙跑到毫无生机的钢铁侠——或者叫破烂侠——面前,战甲基本是报废了,钢铁侠本人也陷入昏迷,从外看只有几处擦伤,但不知道还有没有内伤。

“我给他检查了一下,”Bruce捏了捏有些酸胀的肩膀,“左腿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肋骨断了两根,但是好在没有扎进肺里。Tony跑的挺快的,他的战甲也给他挡了一大部分冲击。掉下来的时候刚好砸在草丛里,可以说是捡回一条命。”

Steve松了口气,突然,一束光芒出现在他们周围,所有人都警戒的拿着武器,蓄势待发的瞪着从光芒中走出来的人。但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时,所有人都愣住了。

“嗯……这时空旅行可不怎么舒服,我的骨头都要被扯断了。”

“Tony……?”

“Tony?NO No no,”和Tony长得一样的小胡子男人笑着摇了摇头,“我是Rebert·Downey,和Chris·Evans来自同一个世界,Tony·Stark的扮演者。”

 

“哇哦……”Clint收起弓,有些好奇的打量着RDJ,“你可比Chris靠谱多了,那家伙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和Cap不同,你嘛,好歹身上还有何铁罐一样的气质。”

这时,一边躺着的Chris模糊的呻吟了一声,慢慢的睁开了双眼。RDJ凑了过去,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你没事吧?”

“oh  Downey,别晃了我脑袋晕。”Chris撑着脑袋勉强坐了起来,他感觉自己像是被扔在空中旋转了个几百回再摔到地上一样。

“你怎么样?”Clint立刻来到Chris身前,“还记得我是你老大吗?”

“得了吧,我还没被洗脑呢。”Chris翻了个白眼,在RDJ的帮助下站了起来,“事情都结束了吗?”

“结束了,但是Frank逃走了,不过我们毁了他的研究资料,神盾那边也派了人继续追踪,相信他不久就会被抓住了。”

Steve说完后,担忧的瞄了一眼昏迷不醒的Tony,RDJ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这是‘我’?”

    “Tony?!”Chris惊叫了一声,“天哪,发生了什么,他看起来糟透了!”

“他抱着炸弹,冲到天上给我们解决了危险。”Natasha解释道,“虽然他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但我们也得快点让他接受治疗。Mr.Downey,麻烦你先和我们会复仇者大厦,具体事宜我会通知你的。”

“好,”RDJ点点头,“不过这可真是Tony·Stark的风格,我是说,纽约大战他就这么干过一次了不是吗?”

“总是单打独斗的混蛋。”Steve小声的嘀咕着,却被距离最近而且耳尖的Chris和Downey听见了,两人对视一眼,他们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相同的讯息。

看来这两个人也不是不能成嘛。

 

>>>>>  

    救援很快就来了,Tony被抬上担架,其余人也一同上了飞机,这期间Steve一直担忧的坐在Tony身边。Chris和RDJ凑在一旁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后来Natasha和Clint也被两人的谈话内容所吸引,围了过去加入了讨论,但是当Steve也投来好奇的目光时,他们又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各做各的事去了。

 

“Steve?”

回到大厦后,Steve连战服都没来得及换下,就陪着Tony,看着对方被推入手术室,他锁紧眉毛,抿着嘴唇看着手术室。Chris进来时就看见Steve像一个雕塑一样一动不动的立在手术室外。

“你来一下好吗?”

 

“有什么事吗?”

Steve走进会客厅,就看见RDJ,Natasha都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他有些疑惑的在另一边坐下。

“汇报工作和善后就交给Clint和Bruce了,”Natasha冲Steve嫣然一笑,“我们要和你谈谈。”

“谈什么?”Steve奇怪的看着摆着严肃脸的三个人,谈谈一般不是他的工作吗?

“你,还有Stark的那些事。”

“关于你和Tony的矛盾,”Chris在Steve身边的沙发坐下,“我基本已经了解了,但今天我们不谈这个。我就单刀直入的说了,你知道Tony喜欢你吗?”

“喜……喜欢我?”Steve目瞪口呆的看着Chris,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你在开玩笑,Tony可以喜欢复仇者里任何人,除了我,他只会认为我是个顽固不化死板的老冰棍。”

“拜托,你也太直接了,”RDJ翻了翻眼睛,“还是我来吧,你知道Tony•Stark想和你来一发吗?”

WTF你这个比我的直接多了!

Chris同情的看了一眼在风中凌乱的Steve,栽在Downey手里,心疼你。

“但……但是,他……我……这不可能。”Steve甚至有些语无伦次的辩驳着,他感到一阵热度涌上脸颊。

“这个表情不错,”RDJ摸着胡子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下次可以让Joss多多展现美国队长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给Evans多点表现机会。”

Chris满头黑线的盯着脑洞大开的男神RDJ,上帝,他怎么这么喜欢看自己受苦。

“这的确是真的Steve,我们其实都看出来了,大概就只有你这个对爱情永远慢半拍的家伙不知道了。”Natasha恨铁不成钢的叹了口气,“你难道不知道Tony平时那么针对你只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吗?这简直就是最原始的小男生追女生的办法,天晓得他一个花花公子在对待你的事情上竟然这么蠢,当然你也够迟钝的。你们两个在某种意义上也是配一脸。”

“我不是女生!”

“我当然知道,你是男人这个事实真是明显到需要你来提醒我了。”

“那Tony怎么可能……我是说我们都是男的。”

“难道你歧视同性恋?”Chris有些惊恐地问道,Steve立马大声的反驳。

“怎么会,我只是没想到……你知道,Tony平时总是嘲笑我。”

“天呐我受够了!”RDJ受不了似的站起身举起双手,“你们真的是超级英雄?不是哪里来的言情剧男主?这么唯唯诺诺犹犹豫豫的样子我都不敢想象你居然是Evans演的美国队长。还有Tony,我以为我在荧幕上展现的是他花花公子对爱情大胆的一幕,没想到他对你也这么小心谨慎。”

“这大概就是真爱的力量。”Natasha默默的吐槽了一句。

“呃……”Steve一时语塞,老实说他在面对RDJ的时候有些紧张,就像是在面对一个年纪较大,更加成熟稳重的Tony,而且对方的眼神总好像能轻易将自己看穿。

“对待Tony喜欢你这件事,你反感吗?”RDJ重新坐回沙发上,双腿叠在一起去,“或者说,你会因为Tony喜欢你就疏远他吗?”

“不,当然不会。”

“那么你会讨厌和Tony在一起吗?”

“不会,但是并不是那种……‘在一起’,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接受……”

“这好办,Chris。”

“嗯……啊?”

还沉浸在‘男神刚刚叫了我名字诶好辛福’的粉红泡泡里的Chris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突然快步走来的用双手撑住他背后沙发的RDJ给‘沙发咚’了。Chris默默地咽了咽口水,往后缩了缩,但RDJ勾起嘴角的脸却越靠越近,然后他就只听见Natasha一声轻笑和感受到唇上柔软的触感。

一刹那间,世界都安静了。

Chris只能听见自己加速的心跳声。

他的大脑被一句话给刷屏了。

卧槽,Downey在亲我?!!



评论(26)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Da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