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

✨OOC达人✨
喜欢写一些轻松温暖的故事

—— 【铁盾】CE的奇幻冒险(穿越梗)

之前的脑冻,我先写一章试试_(:з」∠)_

==============================================
 [01]

Chris几乎是一瞬间就发现了事情不对头。

他正在和Robert对戏,就是手撕木桩那一节,不得不说他挺享受那个拍摄的,虽然木桩是假的,但也着实让他过了不小的瘾,毕竟在自己喜欢的偶像前卖弄一下下不是常有的机会。但正当Chris准备开撕的时候,他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拉力勾住他的后颈,然后是像晕船一样周围的一切都旋转了起来,就像是被扯入了一个漩涡中,他几乎快要站不稳了。

不知过了多久,周围的一切才恢复正常,Chris发现自己仍然身处原地,但不同的是,周围的人都不见了,而且原本是白天却突然变成了夜晚,阴风阵阵,诡异至极。

“Downey?”

Chris叫了一声,但没有人回答,包括刚才一直在旁边看好戏的Jeremy也不见了,更别提那一堆工作人员,大家好像在一瞬间全部消失不见。Chris不安的打量着四周,没错,这里就是他拍戏的地方,周围的一草一木没有任何不同,前面的房子和戏中鹰眼的家一模一样。

呃……一模一样?

等等!Chris瞪大了眼睛,这里有人居住?他明明记着为了拍戏主人特地将房子借予他们,按理说这里应该没有居住。抱着巨大的疑惑和好奇心,Chris决定去一探究竟。

 

“Cap?”

正在房子周围鬼鬼祟祟察看的Chris被这声音吓得一个激灵,他猛地回过头,看见了站在身后的Jeremy。对方手里拿着一把弓,正疑惑的看着他。

“你不是在大厦吗,怎么会在这里?搞的我还以为是小偷之类的,你和铁罐又吵架了?”

什么跟什么!

“hey!Jeremy,是我,你入戏太深了吗?还有这是个什么见鬼的地方,刚才还是白天现在就跟地球加速跑了一圈似的,到底怎么回事?”

Chris一边说着一边想靠近对方,但几乎在他话音刚落的时候,‘Jeremy’突然重新拿弓对准了他,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Cap永远不会像你那样说话,你到底是谁!”

 

啊哦,这可真尴尬。

 

“在我回答你之前,我能先问你几个问题吗?”Chris立刻乖乖举起双手,小心翼翼的问着,他想那把弓和那上边的箭看起来是真的,被射中应该很疼。‘Jeremy’迟疑了一下,谨慎的将弓拉紧,抬起下巴示意Chris说下去。

“你是……Clint·Barton,复仇者中的鹰眼吗?”

“那又如何?”‘Jeremy’……好吧也许现在是‘Clint’的语气更不善了,Chris觉得他下一秒就会让箭射穿自己的脑袋。“你到底是谁!”Clint再次质问道。

“Chris!Chris Evens,不是什么坏人,”Chris慌忙解释道,“你看我现在手无寸铁,你能不能收起你的弓,我会告诉你我大概了解的情况。”

“不能,你就站在那里,我听着呢。”

 

什么人啊!

 

Chris悲催的发现自己已经开始想念那个虽然有点欠揍却比现在的Clint好上一百倍的Jeremy了。

“好吧好吧……”Chris认命地往后退了一小步,虽然这对于对手是鹰眼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处,“我可没有老冰棍那样的四倍速四倍力之类的作弊能力,也没他那么严肃古板,至于我为什么会和他长得一样——从你刚才的反应看出来我应该和他长得一样,介于你长得也和我一个朋友一样我到底在说什么……Anyway,我想大概是因为……”Chris顿了顿,他在思考这个说法会不会有点蠢,“我来自另一个世界。”

一说完Chris就后悔了,因为他看见那边的神射手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很明显地传达出了一个你当我傻啊的讯息。

“不管你信不信!”Chirs想自己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我在我的世界里扮演美国队长!而你们的世界在我的世界里只是一个漫画故事,而这个漫画故事最近改编成了电影而我饰演美国队长,GOT IT?”这真是四面楚歌,Chirs哀叹着。Clint不屑的翻了个白眼。

“你当我是那么好骗吗?”

我倒希望你那么好骗!

“Look,没武器,没炸弹,我身上的肌肉是蛋白粉加健身房的功效不是什么血清造成的,更没有什么特异功能。So,我很安全。”Chris把双手举得更高委屈的看着Clint,“你要是还不放心,大可将我绑起来交给复仇者。”

“这是你说的。”Clint突然一改严肃的面孔,好像跃跃欲试的笑了一下,他迅速掏出绳子,来到Chris身前将对方的双手以一种让人眼花缭乱的绑法反绑在身后。

“一个完美的死结,”Clint满意的拍拍手,“我早就想对Cap这么试一次了,不过他一定会挣开,你倒是个很好的发泄对象。”

你这是什么仇什么怨啊Mr.Lee你画鹰眼的时候咋没说他对美国队长有这么大仇?Chris试着动了动手,好吧,果然挣不开。

“现在,你得和我走一趟了。”

 

“这是真的复仇者大厦!”

Chris惊喜的叫了出来,以前只在电影后期制作完成后看过合成的大厦,如今实物就在眼前,要不是自己的手还被绑着,Chris一定会拿出手机——他刚才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手机居然出现在了裤包里——拍张照纪念一下。

对了!他有手机!

“等等等等!”Chris连忙叫出正准备进去的Clint,“先别进去,我裤袋里有我的手机,你拿出来翻翻相册你就知道我说的一切都是是真的了!”

Clint怀疑的瞥了一眼他,不过还是将手伸进去——“你的肌肉还真不错。”摸到他大腿的神射手赞叹道——摸出了他的手机。调出相册后Clint发誓他看到了这世上最诡异的场面。

里面有很多人,包括‘Natasha’、‘Bruce’、‘Tony’、‘Steve’和他‘自己’,都穿着各自战斗时的服装在巨大的绿幕前——这应该是片场之类的玩意儿——打闹,做着一些他们完全不会做的事。里面甚至有一些短小的视屏,Clint打开发现全部是一些笑场镜头,里面的‘自己’居然在毫无忌惮的戳和想象中的弹性一样好的‘Steve’的胸,但Clint想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说不定手指骨已经断了。

“现在我有点相信你了……”Clint叹了口气,“毕竟博士应该没那么蠢从楼上滑下来。”

Chris因为他的话想起了那件事差点又笑喷,当时他们所有人都在,Mark滑下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毫不留情地爆发出大笑。

“不过我还是得带你进大厦。”神射手狡猾的笑了笑,但还是帮Chris解开了绳子。

 

“欢迎回来,Mr.Barton。”英伦腔的AI管家的声音在他们一踏入大厦就响了起来。Chirs毫无防备的被吓了一跳。

“Jarvis?!”很快从惊吓中脱身出来的Chris兴奋的像一个孩子一样蹦跶了起来,“你的声音和Bettany的声音一样!”

“呃……Jarvis,帮我把Stark叫过来吧,现在有些事需要处理。”Clint耸耸肩,指了指身旁还完全处于一种对周围事物‘卧槽好牛逼’状态的Chris。

“Sir已经知道你们来了,他现在正等着你们。”

 

“So,你是从另一个宇宙穿越过来,在那个宇宙里我们只是电影角色?”Tony用手撑着下巴玩味的打量着Chris,眼前这个青年看起来和Steve长得一样,但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却是截然不同的,Chris也许更加……柔和一点?

“呃,准确来说你们先是漫画角色,再是电影角色。”Chris看起来有些拘谨,虽然他面前的并不是Robert,但长着一样的脸的Tony让Chris多少有点紧张。

“Sir,我想Mr.Evens并没有说谎,从他的身上我检测出了一种像是时空扭曲残留下来的能量。”好心的AI及时出现帮Chris证实了他的言辞,Chris几乎要对Jarvis感激涕零。

“把你的手机给我。”Tony摊开手示意对方将手机交给他,Chris连忙递了过去,却收到了Tony一张嫌弃脸,“我的天,这是哪个年代的型号。”

怪我咯!你们的世界那么先进还怪我咯!

Chris默默的在心里吐槽着,Tony摆弄了一下他的手机后就一脸理所当然的把手机交给了一旁的Dummy,机器手臂转了一个圈就哒哒哒的跑开了。

Chris目瞪口呆。

“别露出那副蠢表情,安全起见,你的手机我需要拿过去分析一下。”Tony无所谓的摆摆手,站起身来到了Chris身前,从上到下将他扫描了一遍。Chris被他盯得浑身发毛,直冒冷汗。

“我暂且相信你的话,不过你要是愿意帮我一件事,我会更相信你。”

 

“这就是你说的‘帮我一件事’?!Seriously?”

Chris一脸不可置信的盯着眼前和他之前的片场穿的一样但是质量明显更好的美国队长的战斗服,“你让我来假扮Steve?”

“嗯哼~”Tony期待的点点头,“老冰棍今天晚上任务结束了就会回来,我们来给他一个惊喜。”

“你真的不怕美国队长打死你?”

Tony一副明显被冒犯到的样子,他抬起手臂召唤了MK42,在Chris小小的惊呼中完成组装,“我来配合你,你看那个70年的美国棒棒冰整天皱着眉头太无趣了,我们给他找点乐子。”

“虽然我有点担心我们的的生死,”Chris艰涩地开口,Tony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但我不得不说这个点子真是棒透了!”

 

等到Chris换完衣服——真的美国队长的战斗服比戏服好穿多了太不公平了!——Jarvis的声音再度响起。

“Mr.Rogers已经到达楼下,预计一分钟后出现。”

Chris连忙调整面部表情,这是在演戏,他默默对自己说着,别紧张,你只是在和Downey对戏而已。一旁Tony隔着面罩吹了声口哨,“你严肃起来真的和Steve挺像的。”

 

Steve走进来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诡异的场面,‘自己’,应该说是长得和自己一样的人举着和自己一样的盾牌,旁边还有个全副武装的钢铁侠,正摆着战斗姿态对着自己。

“Stark?”

Steve讶异的看向Tony,但对方反而将掌心的斥力炮对准自己,像是要进行攻击。

“你是谁!”

Tony警惕的质问着,而他身边的‘美国队长’则压低了眉梢瞪着自己。搞什么?Steve从背后取下盾牌慢慢的靠近两人,他戒备的看着和他一样的‘美国队长’,准备随时发起进攻。

“Stark,不管你是不是被迷惑了或者怎样,你身旁的那个不是我。”

如果不是隔着面罩,Tony想Steve可能早就发现了自己在耍他,因为自己早已忍俊不禁。Steve的表情真是太精彩了,那种带着一点点伤心又饱含担忧和警惕的脸实在是太好笑了。相比起Tony,一旁的Chris可没这么好运,他显然已经快憋不住了。

终于,在Steve脸上已经可以出现称得上焦急的神色时,Chris喷笑了出来。

“不行了不行了!”Chris笑得几乎喘不过气来,“看他的表情!我都不知道美国队长还有这么纠结的表情。”

Tony也卸下战甲,一脸阴谋得逞的坏笑着和Chris击了个掌。

Steve脸都黑了。

=============================================

涉及的演员

*Chris Evens 美国队长的演员

*Robert Downey JR 钢铁侠的演员

*Jermy Renner 鹰眼的演员

==========================================

我就是写写,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打死

有什么地方不对请指出,因为我也不是很了解他们拍戏的种种……

不期而孕的番外容我构思一下,也就是让我拖拖

尊礼那边快开始了吧……【望天】

评论(14)
热度(3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Da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