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

✨OOC达人✨
喜欢写一些轻松温暖的故事

—— 【推文】《秘界逸谈:落日》蓝因

帮基友宣传一波她写的小说

非常努力认真的而且文笔贼好得晋江新作者~

架空王朝传奇原创耽美小说,主受,设定非常宏大的正剧向耽美。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鸭!

>>>>>>

简介:秘界公九历伊始,东方繁荣昌盛,享尽芳华,以“秦”为尊,各家俯首,开创王朝,统治天下七百年。秦末,凌家率百家群起而灭之,血洗东西,将秦一族几近杀绝。
然而,末代秦王的最后一位子嗣,却在腥风血雨间被暗中保出,辗转数次后投进一位仇家门下。本应成长为翩翩君子,却不得不满腹仇恨,在身心挣扎间寻找求生之路。
还好,他并非孤独一人。
这是一个乱世中摸爬滚打成为大boss的故事。
这是一个纠结中慢慢相互信任直到相爱的故事。
秦修张了张嘴,一些字眼自动冒了出来:“殿下于我有恩,一直待我不薄,竭尽全力助你、护你,是我分内之事。”
魏长安道:“你不是帮了我很多么?我都记着呢,怎么能忘恩负义,况且我想了很长时间,觉得他们说得对...我,挺欢喜你的。”
强调:正文从第四章开始!前传三章主要交代得背景和基调,本部故事真正开始的是第四章嗷嗷嗷!
PS:慢热,粗长,不苏不爽,刀口舔糖,不过肯定HE,作者君承受不住虐文_(|3」∠)_
PPS:主剧情(大概),含大量局势利益分析,不喜可以略过只看情节重点就好,还是看不下去的话就没办法啦_(|3」∠)_
PPPS:完全架空,世界观完整......有疑问可在文后或微博@澜禋提出,一定会看并且解答哒_(|3」∠)_
最后,拍着胸脯保证,不坑!这是个大系列,不会坑哒放心!另外尽量日更φ(>ω

>>>>>>

点我走进秘界

评论
返回顶部
©Dala | Powered by LOFTER